我是思聪 · 2007-01-31T05:48:41Z 成都美食节+晒太阳=安逸~! 📝 内容提要 真是艳阳高照啊。虽然晚上没有睡好,外加感冒吃感冒药头晕,还是坚持了一天出去走走,到成都美食节主会场去看了看,好多好吃的哦,就是太贵。下午人民 阅读原文 生成长图 分享链接 已复制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