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,Reddit讨论了Swift语言的进展,Apple在WWDC 2026上确认Swift已用于WebKit等关键组件。发帖者认为Swift正向操作系统内核迈进,评论区讨论了跨平台支持和语言治理等话题。Swift 6.4继续完善并发模型,KernelKit为内核Swift铺设基础设施,SwiftOS展示了Embedded Swift的潜力。尽管面临挑战,Swift的生态正在扩展,逐步向非Apple平台发展。
完成下面两步后,将自动完成登录并继续当前操作。